你的位置:主页 > 开测资讯 > 极致炫酷燃爆热血 《猛将三国》视频首发

极致炫酷燃爆热血 《猛将三国》视频首发

中国页游网 发布于 2019-12-07 00:43   浏览 次  

巅峰三国战略,再战虚拟现实,畅快的名将对抗,恢弘的军团大战,最热血的三国人生,烽火燃遍十三州,猛将临世神鬼愁,极致炫酷燃爆热血《猛将三国》视频首发,进入激情无限的东汉末年,激战无止境!

闲话少说,先看超燃的视频!

猛将三国官网:

三国世界猛将如云,《猛将三国》主打冷兵器军团战争策略与猛将培养斗将。十类普通兵种,七类特殊兵种,多样化的兵种搭配,丰富的战略选择,全程可指挥的对战模式,没有血肉横飞的砍杀,,没有杀声震天的战场,但《猛将三国》给你实力与智谋的双重对决,以上帝视角,掌握战争真谛!

极致炫酷燃爆热血 猛将三国视频首发

收录912位三国名将,并根据历史功绩与后人评价,匹配了相应的统率、内政、勇武、智谋四项属性。目前游戏中综合评价最高的名将为枭雄曹操,属于五星橙色名将,全游戏唯一满统率属性名将。征服三国名将,培养最强三国猛将,打造无敌斗将阵容,《猛将三国》多元化的名将培养模式,从捉将到洗炼、培养、装备、镶嵌、星运、历练,多角度让你的名将更强更猛!

极致炫酷燃爆热血 猛将三国视频首发

游戏剧情严谨守序,原汁原味的三国演义,远离莫名其妙的玄幻修真志怪,还你经典三国!主线支线推图模式,黄巾起义、虎牢鏖战、界桥之战、孟德献刀多样化的剧情穿插行进,却又符合历史进程。一个让你既能感受游戏快感,展现战略智慧,又能了解三国历史,熟悉三国人物,甚至融入三国,成为历史洪流中改变结局的强大存在!

极致炫酷燃爆热血 猛将三国视频首发

朴素的游戏界面,远离浮夸特效与奢华背景,纯粹的三国战略世界,duang~duang的特效再炫,也不及实际游戏体验高分评价。而且在玩法上更有策略性,多样的资源种类和获取方式,将领多元化的培养模式,大量时效性道具的加入,兵力兵种的搭配,战场的军队位置布局,兵种相克,体验真正的战略游戏,就在《猛将三国》!

极致炫酷燃爆热血 猛将三国视频首发

扫码关注《猛将三国》官方微信,微信专属礼包回复就送!

猛将三国官网:

最多关注
  • 今日
  • 本周
  • 年度